close

 

 

 

小丫頭長大成人囉!一天到晚只會喊著要去哪咧...

你媽咪我沒時間>"<

一邊納涼去...

倒是小丫頭,你今晚可有事作囉!

來變身成媽咪和爹地的馬賽克吧...

不過,要是你晚上也有約會的話就儘管去吧!

到時千萬別纏綿到帶顆球回來嘿...

怎麼樣?你老大我夠通融了吧!瞎...

情人節快樂~喵>||||||||<

巧克力和麥當勞我來幫你吃就好!

話說羋羋頭頂上長白花...

看久了還挺像荷包蛋的...

加上長了那兩串...

不曉得甜不甜喔...

羋羋心驚膽顫os:農曆七月到了...我d媽咪竟是比鬼還可怕...虎姑婆...

真是夠了!!!所謂虎毒不食子...有沒有這麼好吃!?

想吃也吃不到囧rz

看看它,一臉傻勁不曉得在等待什麼...等著被生吞嗎?XD

要是咩城所有飾品能夠再活一些,或許整個看起來不至於有這麼空虛的fu~

(沒錯...連我妹都說這GAME有點空吶...換句話說她的意思就是粉無聊!

我同事是另一回應:妳玩那個哦!感覺是小孩子在玩的遊戲耶!很幼稚耶!你們不會趕快生baby哦!我回...小孩子懂啥叫做 "加值"嗎=_=+)

況且我還不想在現階段就升格成人妻咧!

言歸鳥傳...

像寄居蟹就非常有動感丫!雖假了點...

內心有了小抱怨...摸了一段時間...所有花樣真的教人漸漸冷掉...

寄居蟹要是會陪咩寶划拳樂趣應該會↑只是牠能有幾根手指?哈!

看看那櫻桃電視...動感是有了,螢幕卻是霧煞煞的根本沒有訊號...

最起碼也小放海綿寶寶的動畫嘛...YOYO頻道可是非常夯的耶!

我只能說真是不入流...昨天才轉ㄖ版の介面...效率方面真的有待加強...

改ㄖ版也沒有比較好玩...

你老媽我就是因為這把戲太不入流了所以一直都沒有加值的念頭...

是不是該考慮其他小遊戲了呢!?

可速這樣咩寶會很可粘ㄝ.........

丫頭來~跟著偶一起跳!sorry~sorry~sorr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